AUTEL MAXICHARGER使在家中为电动汽车充电几乎与为手机充电一样简单

电动汽车几乎是汽车的未来。或者,如果我们想让我们的星球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保持活力,它们应该是这样。但是,尽管这些绿色汽车在速度和范围上几乎赶上了汽油发动机的祖先,但支持电动汽车的基础设施还没有完全实现。在路上充电仍然是一个问题,即使在家充电也存在问题。能够在夜间将汽车停放在车库中时为其充电应该是普通汽车永远无法享受的优势,但由于多种因素,它并不全是阳光和玫瑰。这就是Autel的新HomeCharger的用武之地,使电动汽车充电变得如此简单,你也希望你的手机或笔记本电脑也能以这种方式充电。

自2004年成立以来,Autel一直沉浸在汽车行业。它提供围绕智能诊断,检查和分析的服务和产品,创建无缝集成设备,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生态系统。随着时间的推移,它的影响力扩大到70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美国,英国,德国和澳大利亚,仅举几例。

去年,它踏上了新的发现和研究之旅,探索不断增长的电动汽车充电解决方案市场。根据其探索智能驾驶和新能源的使命,它正在利用其专业知识和资源开发智能充电解决方案,以促进电动汽车的更快采用。Autel MaxiCharger AC Wallbox是该任务的下一步,为您的家庭车库带来电动汽车充电的便利性。

AC Wallbox是一款240V-40A 2级充电器,有望使您的电动汽车比普通的1级家用充电器快七倍。只需充电60分钟,您就可以为汽车获得30英里的续航里程。这意味着当您回到家时,您可以简单地将其连接起来,醒来时看到充满电的电动汽车等着您。

出于安全考虑,电动汽车车主可能会对在家中使用充电器有一些疑虑。MaxiCharger专门设计用于减轻这些恐惧,使其在室内和室外都可以安全使用。IP65 防护等级使其能够抵抗最严酷的降雨,并且可以在 -40°C 至 55°C(-40°F 至 131°F)的温度范围内运行,因此雪和夏季炎热也没有问题。AC壁挂箱还具有出色的散热性,消除了房屋过热和火灾风险的担忧。

虽然这些品质使Autel MaxiCharger安全可靠,但其智能功能使其使用起来方便快捷。像现在几乎所有的智能家电一样,您可以在舒适的智能手机上监视和控制Wallbox的所有功能,无论是手动还是自动。然而,使Autel应用程序更加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它可以提供的见解,使您的充电更加智能。您可以检查功耗甚至电力成本,以便更好地决定何时为电动汽车充电,以节省尽可能多的钱。MaxiCharge还具有自适应负载管理(ALM),因此您不必担心过流行程,并允许它根据电价和电网利用率安排充电时间。

许多汽车制造商喜欢炫耀未来旅行的愿景,这通常不仅涉及电动汽车,还涉及自动驾驶汽车。这些幻想的“驱动力”并不总是显示为这些车辆充电的麻烦,特别是在家中,那里的条件与公共充电桩有很大不同。这可能是对电动汽车采用的主要威慑,但Autel MaxiCharger AC Wallbox提供了便利性,可靠性和效率,使这些担忧消失。随着越来越多的人转向更环保的汽车,像Autel这样的公司将引领寻找更智能、更节能的充电解决方案,真正使绿色能源成为未来。

该款充电设备不仅外观设计简约大气,充满科技感,同时结构设计和加工制造也是相当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