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北方湖光光电有限公司

江苏湖光电仪器厂位于风景秀丽的太湖之滨,东临京杭古运河,西临惠泉山,占地11.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大 9.1万平方米。工厂成立于1960年,1963年正式投产。1983年,工厂开发的手持式微光夜视仪成为中国第一代通过设计定型的微光产品。 1985年开发的微光瞄准镜成为中国第一款设计定型的二代微光夜视仪器,并于1993年获科技进步三等奖。
经过30多年的发展,工厂固定资产净值7931万元,员工560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61人,中级职称208人,初级职称189人 人,具有光、机、电、电真空元件的综合设计、研发、批量生产和试验能力,特别是在我国第一代、第二代微光产品的设计和生产方面形成了巨大的优势,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目前已发展成为我国夜视仪器科研生产的重要基地之一。 袖珍微光夜视仪、投影仪、净水仪、净水设备等,并已形成一系列受国内外用户青睐的产品。

杭州尼轩工业设计有限公司为其提供专业的外观设计和结构设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