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移动电源专为为您的家庭和电动汽车提供离网能源而设计

由于能源短缺,热浪和经济后果,停电成为世界各地的常态,拥有自己的备用电源不再是一个“好主意”,而是一种必需品。Bluetti的AC500电站和模块化B300S电池组现已进入第二代,可让您获得绝对的电源独立性。将它们连接到您家的电源或将它们连接到太阳能电网,您就拥有了在停电期间完美工作的应急备用电源,甚至可以在户外使用,而无需连接到传统电网即可为您提供电力。

A500内置5,000W逆变器(也可处理10,000W浪涌),几乎可以处理您扔给它的任何东西。它旨在满足您所有电力需求的99%,UPS系统只需20毫秒即可启动,使您的冰箱,微波炉,电视,AC,CPAP和其他设备保持运行。哎呀,AC500甚至可以在需要时为您的特斯拉充电。AC500系统的美妙之处在于其模块化设计,可让您根据需要连接任意数量的B300或B300S电池(高达18,432Wh)以满足您的能源需求,无论是整个家庭,树林中的小屋,还是只是挂在皮卡后面的露营车。

在结构设计参数方面,AC500 重 66 磅(30 千克),仅比普通冰盒略大,可以存放在车库中,甚至可以存放在房车或皮卡车的后部。它带有16个输出端口,包括插头,USB-A和USB-C端口,甚至是电动汽车的重型插座。它配备了一个显示屏,可以详细说明您的功耗,甚至可以让您知道AC500是否存在任何问题,尽管该发电站具有全面的电池管理系统,而B300S的LiFePO4电池可提供长期耐用性和3,500 +充电周期,达到其原始容量的80%。

AC500可以通过9种不同的方式充电,您可以选择将其连接到家庭的交流电源,发电机,铅酸电池甚至太阳能电池板,具体取决于最适合您的方法。您甚至可以将两个AC500连接在一起进行分相键合,将您的容量,电压和功率加倍至36,864Wh,240V / 6,000W(您将需要Bluetti的Fusion Box Pro)。该发电站配有模块化电池系统,可让您根据电力需求将多个电池组连接在一起(他们建议至少2个B300S电池组以获得最佳使用效果),Bluetti声称只需40分钟即可将2个电池充电至80%。此外,为了让事情变得更加简单,Bluetti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可让您查看您的功率统计数据,监控使用情况,甚至触发OTA更新,以保持您的发电站处于最佳性能状态,因此无论外面是热浪还是冰雹肆虐,您始终有精力让您的家庭和生活保持在正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