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捉您的行走方式以检测未来的疾病的医疗机器人

工业设计师的诅咒是你知道事物是如何制造的,并且很容易被建筑环境中物品的建造分心。在外面的世界里,我们通过指出看似平凡的物体中不寻常的细节来减慢我们的朋友和配偶的速度。

物理治疗师也有诅咒。在纽约,我和几个人很友好,坐在餐厅里,他们向我指出女服务员(他们不认识)有一个屁股,柜台的一个男人患有腰痛,一个女人在人行道上经过最近做了膝盖手术。他们已经看到并研究了足够多的人体,只需观察他们移动、坐下、站立或携带物品的方式即可诊断出他们。

事实证明,这是有道理的。据设计咨询公司RDS 称,日本的医学研究发现,人们走路的方式与他们是否有患痴呆症、中风或关节疾病的风险之间存在联系,这些疾病都会缩短预期寿命。人工智能用于在人眼无法察觉的步行运动中挑选出明显的模式。

使用步行作为生物标志物将非常有用,因为它是非侵入性的,不需要测试设施,而且日本人往往步行很多,提供了很多获取数据的机会。然而,派一名摄影师出去跟踪人们的日常生活是不切实际的。因此,RDS 与日本国家残疾人康复中心研究所合作,设计了一种名为 CORE-LER 的机器人,它可以跟踪周围的对象并观察他们的行走动作。

根据RDS项目描述:

“在这个产品中,一个配备了 3D 摄像头的机器人跟踪被摄体。机器人分析步行,并将获得的数据存储在云服务器上。我们将不断提高机器学习结果判断的准确性,并将步行运动定义为新的此外,与传统的步行分析相比,可以廉价且轻松地执行只能通过昂贵的动作捕捉系统才能完成的精确步行动作分析,并且可以测量更多项目。
“通过将步行运动记录和分析为 3D 数据,它有望用于早期检测过去难以检测的疾病以及预防疾病的措施。”

作为一个即将进行结肠镜检查的人,我更愿意他们开发一个机器人,它会跟着我走,盯着我的屁股,或者其他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