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 和 Wunderman Thompson 为联合利华设计包容性除臭剂概念

联合利华的工业设计团队推出了世界上第一款适用于视力和上肢障碍人士的包容性除臭剂“Degree Inclusive”。该原型由SOUR与残疾人士和Wunderman Thompson的跨学科团队合作设计,由Wunderman Thompson包容性设计全球主管 Christina Mallon 领导,该原型集成了使产品处理和应用程序易于访问的功能。

Degree Inclusive 采用钩形结构设计,适合单手使用,磁性封口使抓握力有限和/或视力受损的用户更容易取下盖子并重新戴上。它还增加了增强的握把位置,使握力有限或没有手臂的用户更容易使用,并为视力有障碍的用户添加了带有说明的盲文标签。

“当 Christina 与我们分享这个概念时,我们开始了更广泛的对话,”SOUR 的合伙人兼该项目的工业设计师 Inanc Eray 评论道。“我们从社区收集数据和见解来确定设计指令。他们的专业知识引领了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