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北极星工业设计大赛

Polestar发起了 2021 年全球工业设计大赛,旨在激发和促进汽车创造力。比赛旨在寻找最具创意、以工业设计为主导的想法,将电动汽车推向社会进步和可持续发展的未来——不需要是汽车。

比赛分为学生和专业类别,初始设计以草图或数字图像的形式提交。设计应展示新的思维方式,以鼓励社会发生积极的变化,包括应对持续的气候危机。渐进的主题应该在工业设计中很明显。

Polestar 设计主管马克西米利安·米索尼 (Maximilian Missoni) 评论说:“在颠覆性技术、不断变化的生活方式和对气候变化的快速增长的关注中,工业设计可以成为积极变化的驱动力。” “我们相信我们的比赛为设计界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可以将未来的渐进式移动理念可视化。”

全球 Polestar 设计大赛的一个独特之处在于它提供的指导和支持。入围的作品将收到来自 Polestar 设计师和可持续发展负责人 Maximilian Missoni 的指导和反馈。每个类别的获奖设计将作为 1:5 比例模型栩栩如生,获奖设计的展览随后将在世界各地的 Polestar Spaces 巡回演出。

提交截止日期为2021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