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的 PURICARE 面罩内置麦克风和扬声器,赋予可穿戴设计改进的功能

几年前,谁会想到口罩会进行高科技升级。事实上,雷蛇和万事达卡等大品牌都在投入宝贵的资源和时间来开发下一代口罩,在当前不确定的时期以指数方式提升您的风格商数。甚至像Will.i.am这样的生活方式品牌或像Ollie Butt这样的即将到来的设计师也相信口罩会留下来。LG 是去年涉足开发高科技口罩的另一大品牌,此后一直在改进 Beta 型号的设计和功能。

现在他们的外观设计部门宣布了最新版本的 PuriCare 可穿戴空气净化器(这是一个奇怪的命名约定),它有三个风扇和几个 HEPTA 过滤器,可以将大多数病原体拒之门外。新面罩具有更小更轻的电机以及内置麦克风和扬声器。后者有助于在说话时自动放大佩戴者的声音,这得益于 VoiceON 技术。就此而言,techno Razer Project Hazel 面膜具有类似的技术,可以使交流更轻松。LG PuriCare 的改进并不止于此,因为它现在仅重 94 克,配备 1,000mAh 电池,充电时间为两小时。LG 说我们可以戴上大约八个小时没有任何不适,但是嘿,记住它是一个面具,几个小时后会感觉有点不舒服。

针对活跃人士的改进版将于 8 月来到泰国,泰国奥运代表队在前往东京夏季奥运会的途中穿着它。在其他市场推出取决于当地监管机构的批准。因此,LG PuriCare 可穿戴空气净化器在现实生活中的表现还有待观察。用户如何看待它比什么都重要,所以我们必须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