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工业设计的特点

从投资者的角度来看,在一个以盈利为目的的企业中,成功的工业设计可以使产品的生产和销售盈利,但盈利能力往往难以快速直接评估。通常,产品开发的绩效可以从五个具体维度来评估:
产品质量:开发的产品的优良特点是什么?它能满足客户的需求吗?它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如何?产品质量最终反映在其市场份额和客户愿意支付的价格上。
产品成本:产品的制造成本是多少?成本包括固定设备和工艺设备的成本,以及每个单位产品生产的边际成本。产品成本决定了企业以特定的销售量和销售价格获得的利润。
工业设计时间:团队能以多快的速度完成产品开发?开发时间决定了企业如何响应外部竞争和拉伸发展,以及企业能够从团队努力中获得多快的经济回报。
工业设计成本:企业在产品开发活动中需要多少钱?通常,开发成本在所有为盈利而进行的投资中占有可观的比例。
工业设计能力:团队和企业能否根据以往的产品开发项目经验更好地开发未来的产品?开发能力是企业的重要资产,使企业未来能够更高效、更经济地开发新产品。
这五个维度的良好表现最终将给企业带来经济成功。然而,其他方面的性能标准也非常重要。这些标准来自企业其他利益相关者(包括开发团队成员、其他员工和制造产品所在社区)的利益。开发团队成员可能对开发新的、奇怪的、特殊的产品感兴趣。制造产品
社区或员工可能更关注产品创造的就业机会。生产工人和产品用户都认为,开发团队应该使产品具有较高的安全标准,无论基本利润是否合理,其他与企业产品无直接关系的个人都可能要求产品从生态角度合理利用资源产生最少的危险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