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的挑战

很难做好工业设计。这就是为什么这是一个需要广泛知识和奉献的职业,设计结果是强大和真实的。工业设计师需要解决如何管理复杂的事情,协调技术与用户之间的互动。好的工业设计师是快速学习者。今天,他们可能正在设计相机。明天,他们将被要求设计运输系统或公司的组织结构。一个人如何在许多不同的领域感到舒适?这是因为以人为本设计的基本原则在所有领域都是一样的。人类有共性,所以工业设计原则是一样的。
工业设计师只是这个复杂程序链的一部分,需要不同专业人复杂程序链的一部分。虽然本文的主题是关于满足人们需求的重要性,即关注最终使用产品的用户需求,但产品的其他方面仍然非常重要,如产品的工程效率,包括其能力、可靠性、财务价值,通常是指利润率。人们会买吗?产品的各个方面都有一系列的要求,有时在某些方面看起来与其他方面相反。时间和预算往往是最瞬间的约束。
设计师不遗余力地确认用户的真实需求,然后实现它们,市场关注影响人们实际购买产品的因素。用户的需求与他们购买的产品不同,但它们非常重要。如果没有人购买,无论产品有多伟大,都毫无意义。类似地,如果公司的产品没有利润,公司很可能会退出业务。在功能障碍的公开词汇中,公司的每个部门都被其他部门怀疑是否有助于增加产品的价值。
在运行良好的组织中,团队成员来自产品生命周期的不同方面,我们聚集在一起,分享他们的需求,协作工作,设计和生产产品,满足这些需求,或至少达成最低协议,在功能障碍公司,每个团队孤立工作,经常与其他团队争吵,经常看到他们的设计或规范被他人改变,每个人都认为这是不合理的行为。生产优秀的产品不仅需要良好的技术水平,还需要协调、畅通、真诚合作、相互尊重的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