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市长杯”创意中国(杭州)国际工业设计大赛启动

2018年市长杯创意中国(杭州)国际工业设计竞赛将设立产品奖、创意奖和组织奖。其中,产品奖和创意奖分别为金奖1、银奖2、铜奖6、优秀奖20。根据组委会的安排,产品收集的截止日期为:产品组(2018年9月10日)和创意组(2018年9月10日)。
2018年市长杯创意中国(杭州)国际工业设计竞赛由杭州人民政府、中国工业设计协会联合主办,旨在鼓励杭州企业加强科技创新能力,激发创造热情,倡导知识产权保护,进一步提高杭州工业设计水平,加快人才培训,实现杭州制造到杭州创造,促进经济转型升级。
符合下列要求的团体和个人均可参加比赛:
1.倡导保护知识产权的创新创意成果,所有产品组必须获得或申请专利。
2.参赛者承诺对参赛作品拥有充分、完整、独立的知识产权,不侵犯他人的知识产权。
3.竞赛组织者、组织者和分场命名企业享有展示、印刷和宣传参赛产品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