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 这个世界级工业设计大会将在良渚梦栖小镇举行

第二届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将于2018年4月20日至22日在中国浙江省良渚梦栖镇隆重举行,主题为设计·届时将有50多个国外设计组织和机构,60多名国际代表出席会议。
在第二届世界工业设计会议上,将组织设计行业合作多边会谈、设计峰会和原创设计发布,TIA十大设计奖颁奖典礼,以及设计开放大学的完成仪式。同时,与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共同发布设计扶贫宣言,启动设计扶贫计划,促进世界经济包容性和可持续发展,共同改善全人类福祉。
世界工业设计会议是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平台,旨在促进全球设计创新与经济社会的一体化发展,促进国家和地区之间的设计交流与合作。会议成员共同探讨了世界设计发展的指导思想和思维模式,共同促进设计创新,充分造福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人类文明的可持续发展。
据了解,在2016年首届世界工业设计会议期间,国际组织、国家设计组织、机构、企业、高校签署了一系列合作备忘录,形成了一系列涵盖设计开放大学、工业设计博物馆、设计产业基金的行动计划。在过去的一年里,行动计划紧张有序地进行,国家大使馆、领事馆和国内各级政府给予了高度赞赏和大力支持。
杭州将借此机会向世界工业设计中心迈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