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小镇(杭州)今年3月开园

工业设计镇今年3月开园
金城之星(杭州工业设计小镇)11月完成主体25层建设
目前,拱墅区有运河财富镇、汽车互联网镇、智能网谷镇、北软件园、上塘电子商务镇、工业设计镇等十大产业平台。在本实施计划中,还提出了如何加快这些产业平台的发展。
根据实施计划,最重要的是加快新浪、360、华为云、联想、58集团、旧金山快递二期、华普永明等重大项目的实施。预计今年将完成710家登陆企业、500强企业、10多家行业龙头企业、6家上市企业等。
对于每个产业平台,也有更具体的任务书。今年11月,运河财富镇文化时尚发布中心将完成主体建设的70%。远洋凯宾斯基酒店将于今年6月完成室内装修,并于11月正式完成。
此前正在建设的英兰国际金融中心于今年11月完成了部分主体的1-3层建设;建成的金城之星将是金城集团的全球总部,预计将于11月完成25层的主体建设。
其中,对工业设计城镇的规划也有明确的要求。项目规划面积约1.86平方公里,东至河路,南至登云路,西至莫干山路,北至湖州街。
工业设计镇重点发展工业设计、文化创意、智慧经济三大产业。今年3月,该镇将于11月开业,第二阶段将于11月开工。
这是杭州工业设计的又一个大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