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SD-WAN接入网关AR650斩获2018 iF工业设计大奖

近日,2018年备受全球关注,被誉为设计界奥斯卡 iF工业设计奖(iF Design Award)获奖名单正式公布。华为SD-WAN接入网关AR650以其极简主义、实用的外观、卓越的性能设计和开放的商业平台,经过63位来自不同国家的专业评委的严格评价,从全球54个国家的6402件候选作品中脱颖而出iF工业设计奖。这也是AR2017年650年获得日本Good Design优秀设计奖后,该产品的设计和质量再次得到业界权威的认可。
AR650是华为SD-WAN面向中小企业的一系列企业互联解决方案SD-WAN在外观上,通过红线和logo结合应用,实现产品形象的延续,反映产品系列;创新简单的几何形式,灵活适应桌面、墙壁、框架等不同部署场景,非常实用。同时,使用品牌设计语言,强调产品的高性能,设计简单极致。此外,基于该产品ARM(行业首款)或X86架构,为SD-WAN生态系统提供了一个开放的平台,支持行业10多个主流增值业务(如虚拟防火墙业务、虚拟网络优化加速业务等),快速为中小企业建立成本效益SD-WAN企业互联。
iF工业设计奖是世界四大最著名的设计奖项之一,被称为设计界奥斯卡。自1953年以来,iF设计奖已被公认为世界优秀设计的基准。该奖项由来自世界各地近60名国家的知名专家组成,在严格的选择标准和程序下,在设计、体验和创新方面选择了优秀的产品。
华为企业网关总经理王少森说:华为企业网关总经理SD-WAN接入网关AR650连续获得行业设计最高奖项Good Design2018年优秀设计奖 iF工业设计奖是行业权威对产品设计和质量的一致认可和肯定。从外观设计到性能质量,华为将继续加强创新,为用户提供终极体验SD-WAN企业互联。”
华为企业网络已广泛应用于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通过智联万物网络加快企业数字化转型。到目前为止,世界500强中有197家,前100强中有45家选择华为作为其数字化转型的合作伙伴。
华为SD-WAN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分支与分支、分支与数据中心、分支与云之间的随需互联,并通过应用级智能选择与智能加速SD-WAN接入网关(uCPE)和云化可视运维构建终极业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