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知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知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海知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 该公司拥有一个由具有十多年研发经验的人才组成的研发团队。该团队的航天军事背景为公司植根于产品稳定第一的概念和可靠的质量管理体系。 公司的发展理念是以技术研发为基础,真正为用户带来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帮助工业企业智能升级。
上海知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家 独立知识产权智能相机提供商。公司致力于嵌入机器视觉系统、智能传感器等领域的相关软硬件开发 客户提供开放的机器视觉系统解决方案。2014年上海知津信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出全球首款ARM FPGA体系SOC平台MV1智能相机具有高效的图像捕获和处理能力,外观超小,功耗低,功耗丰富IO接口和性价比极高的优点,目的 已批量应用于纺织、半导体、印刷、工业生产等行业。
上海知津科技创始团队拥有多年的嵌入式图像处理 通过工业自动化领域的研发经验,探索了视觉产业链核心的一系列独特技术 感觉传感器系列产品包括读码、定位、OCR、测量、颜色识别、高速检测 机器人定位、模具保护等,全面满足工业产品生产过程中产品外观质量的检验 测要求。
知津科技秉承先进高效的管理理念,确保员工 信念与公司的理念高度统一, 不断完善公司流程和环节,充分发挥员工和企业的价值,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服务 提供更好的支持和服务,不断努力把知津科技打造成中国机器视觉行业的领先品牌!

杭州尼轩工业设计有限公司为其提供专业的外观设计和结构设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