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得诚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德成电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城电力或德城)成立于2010年底,位于杭州未来科技城(国家海外高水平人才创新创业基地),是一家专注于电力质量问题研究的公司,通过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技术等信息技术,实现智能电网侧电力质量管理的智能管理,以节能降损、提高能效为社会责任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德成电力目前拥有由国家千人计划和浙江省千人计划领导的高素质研发团队,获得国家知识产权总局授权的30多项发明专利和10多项国家版权局软件作权。公司自主家电网公司、南方电网公司和大型用电企业的应用中,自主研发生产的智能配变台区、三相不平衡处理装置、无功补偿装置(智能低压电容器)、有源滤波谐波处理装置、低压处理装置等产品获得了用户的高度评价,其中很多产品也被电网公司列入系统,重点推广科技成果,引进新技术目录。为我国智能电网建设和节能减排能减排。德诚电力还被浙江省海创园列为先进装备制造重点企业,并通过 浙江省研发中心德诚电力还被浙江省海创园列为先进装备制造重点企业,并通过 浙江省研发中心 德诚电力已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CC、CQC以及ISO9001/14001、OHSAS18001等系统认证,采用国际领先的生产设备、现代全套检测仪器、可靠的设计方案,实施精益生产,严格的质量控制,确保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 德诚将秉承诚信正直的经营理念,以锐意进取的专业精神,真正实现让客户更经济、更高效、更绿色的持久追求。

杭州尼轩工业设计有限公司为其提供专业的外观设计和结构设计服务。